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高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刚 郭正) 1月10日14:30,西安高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分享会在工科大楼1211会议室举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辉教授出席本次会议。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八所高校的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我校研究生会主席葛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启亮主持。

5交流分享会现场_副本.jpg

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辉教授致辞_副本.jpg

李辉教授结合学校、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对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重点阐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同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葛亮介绍了研究生活动开展与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赵启亮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经验。

2我校研究生会主席葛亮发言_副本.jpg

葛亮发言

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启亮发言_副本.jpg

赵启亮发言

4各高校代表发言_副本.jpg

各高校代表发言

会上,各高校代表对各自研究生会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校际研究生会合作交流、陕西省材料类高校研究生学术联盟组建以及常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加强了西安各高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延伸各高校间的合作前景,将为各校之间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