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会松5月12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于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共有9件作品进入答辩环节,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并有5项作品入围本年度国赛。本次西北地区赛共有2000余名师生参加,参赛作品达1000余件,经专家对作品进行初评,遴选出780件入围西北地区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一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实用型、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赛事得到我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赛由双创办主办、信控学院承办,自比赛正式启动以来,邀请西北地区赛组委会秘书长、西北大学董卫军教授为我校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培训指导。双创办和信控学院针对组委会文件制定了详细的组织施行方案,依托学科特点充分挖掘竞赛资源,并通过线上和线下广泛宣传,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参赛氛围。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我校学子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追求卓越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努力的合作精神。希望入围国赛的参赛队伍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