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举办“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晓寒为引导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同时选拔出优秀竞赛团队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5月30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在我校草堂校区举办。我校冯增喜副教授、何波副教授、佟威副教授、徐胜军副教授、赵敏华副教授和张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队伍从专业知识的储备、对赛项的了解和前期已有成果、参赛方案和后期备赛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评委根据展示情况进行了质询,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竞赛帮助各参赛队伍对“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有了更深的认识并积累了参赛经验,希望在校赛中成功突围的队伍能认真听取评委意见,认真打磨参赛作品,争取更好成绩!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作为一类竞赛,由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下共同举办,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竞赛内容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为我国智能制造发展培养和选拔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技术及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