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9年“澳晨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话剧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由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主办,我校安德学院承办的“澳晨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话剧总决赛在我校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举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项目总监吕玉琪、教学部高级部长许文慧、语言部助理部长程莹、西安区域区域部长徐兴业,我校副校长王树声、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安德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项目总监吕玉琪在致辞中指出了双语教学的优势与特色,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争做国际化人才。

我校副校长王树声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所有关心、支持本届英语话剧大赛的嘉宾以及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安德学院与其他兄弟院校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中外合作办学良好发展。 

通过前期初赛筛选,山东大学(威海)《Joker(小丑)》、西南大学《The Cop and The Anthem(警察与赞美诗)》、中国矿业大学《Merchant of Venice(威尼斯商人)》、华中师范大学《Happy Snow White(白雪公主)》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Hamlet(哈姆雷特)》五所高校的优秀英文话剧进入决赛。

山东大学(威海)《Joker(小丑)》

西南大学《The Cop and The Anthem(警察与赞美诗)》

中国矿业大学《Merchant of Venice(威尼斯商人)》

华中师范大学《Happy Snow White(白雪公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Hamlet(哈姆雷特)》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安德学院代表队的英文话剧《Hamlet(哈姆雷特)》荣获二等奖和“最佳服装化妆道具”奖。山东大学(威海)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西南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话剧大赛是独具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戏剧舞台展示了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张扬了大学生的创造激情,营造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文化氛围。安德学院积极组织并参与此类活动,对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起到了促进作用,更是国际化办学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