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王栋  近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分别在北京、芜湖、杭州三地举行,我校学子勇创佳绩,获得国家二等奖两项、国家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杭州赛区-物联网应用类

芜湖赛区-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北京赛区-大数据类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主办。2019年大赛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普通组、数媒专业组、数媒动漫游戏、数媒微电影、数媒中华民族元素、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等13大类,贴近社会就业与专业本身需要,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

此次赛事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赛、西北地区赛及全国总决赛都有我校信控学院多名老师的组织协调与指导打磨,自比赛正式启动以来,双创办和信控学院针对组委会文件制定了详细的组织施行方案,依托学科充分挖掘资源,并通过线上和线下广泛宣传,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形成了浓厚的参赛氛围。在西北地区赛准备阶段,我校邀请到西北大学董卫军教授和王蕾教授同我校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交流。在全国总决赛准备阶段,信控学院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的备赛保障,从专业教师指导,模拟答辩演练等方面,努力做好指导服务工作,确保了赛事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我校学子展现出了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追求卓越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努力的合作精神,希望我校学子能不断超越,在往后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