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4届(2019-2020)学生会主席团及职能部门部长答辩选举大会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才兴)10月8日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4届(2019-2020)学生会主席团及职能部门部长答辩选举大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申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振龙、校学生会秘书长、各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各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参加了大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各学生分会、各班委会干部等共282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学生会主席石文博主持。

与会师生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校学生会主席石文博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大会正式开始,校学生会副主席赵宇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4届(2019-2020)学生会主席团及职能部门部长综合考察报告》;校学生会副主席赵文浩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4届(2019-2020)学生会主席团及职能部门部长选举办法》。

校学生会副主席赵宇宣读《考察报告》

校学生会副主席赵文浩宣读《选举办法》

根据抽签顺序,15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各候选干部准备充分,表现出色,从个人工作经历、所获成就、岗位认识、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候选干部刘昊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秦凯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吴研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马时宇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王楚源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王瑾雯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肖蕾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李欣谚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任世怡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王保兴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徐一鸣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杨帆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胡月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石亚坤进行答辩

候选干部宋欣悦进行答辩

计票期间校团委书记申健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学年为我校团学工作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对15位候选干部的精彩答辩给予肯定。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申书记对广大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叩问初心,应时代感召,承燎原之火;二是叩问初心,务学业之实,笃慎思明辩;三是叩问初心,夯工作基础,立冥冥之志;四是叩问初心,秉创新理念,予建设发展。

校团委书记申健讲话

计票结束后,校学生会副主席赵宇宣布选举结果,最终刘昊、吴研、马时宇、王楚源、王瑾雯、肖蕾、李欣谚、任世怡、王保兴、杨帆、胡月、石亚坤、宋欣悦等13位候选干部脱颖而出,成功当选。至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4届(2019-2020)学生会主席团及职能部门部长答辩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与会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将继续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方针,自觉秉持“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建大人”的宗旨,以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为核心工作内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以更加激昂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