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学习领会九个坚持,全面检视学院工作”——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为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讲授党课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7日晚,校党委常委、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为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院团委书记姜明波主持。

党课伊始,高必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全国教育大会上总书记提到的“九个坚持”,全方位对照学院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强调思想引领与价值塑造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60余年,建大不忘初心,扎根西部,面向全国,为国家培养了20余万名建设人才,为祖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当今建大以“绿色建筑”、“文化遗产保护”、“地域建筑更新”、“社会福祉建筑”为重要方向,牢记“扎根西部,服务西部”的使命。

党课接近尾声,高必征以争创“双一流”为目标,展示了学院近年来的探索与取得的成就,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感染,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优秀建大学子。

 

文字:赵南森    图片:冯子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