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土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校图书馆党总支共上主题党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11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我校图书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知行合一”主题党课。我校图书馆馆长王燕平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图书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王燕平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图书馆草堂校区分馆的建设情况,详细阐述了图书馆投入使用的时间和未来管理发展的规划。随后,王燕平为大家带来了题为“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主题党课。他从“立谁的德”“立什么德”以及“立什么样的人”“如何立人出发”,详细阐述了“知与行”的关系。他指出,唯有笃行,做出真正的实践,才能做到真正的“致知”乃至最后的“知行合一”。王燕平希望图书馆老师们做好教育服务工作,也希望同学们为图书馆的建设管理及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党课,双方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根本所在,会将今日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并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力度,共同为我校学生的成长铺路架桥。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