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喜获“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房教中国承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的“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决赛在深圳大学举办。全国7大赛区144支队伍,300位房地产相关院系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老师,50家标杆房企高管亲临现场。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共计10名学子历经重重选拔,经过封闭展示和公开答辩,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由蒋红妍老师、邓博文老师指导的《水岸三舫》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由郭宏竹老师、赵楠老师指导的《启旅华庭》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我校也获得了2019中国房地产校企合作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高校,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重大突破!

该项大赛的举办,切实推动了全国高校房地产相关专业实践实训,带动了引企入校及房地产专业案例教学的课堂发展,促进了房地产企业人才培育、选拔、用人的孕育孵化。时至今日,大赛已将全国百校与行业百强有机衔接,更是覆盖了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在内的房地产相关专业高校,获得校企双方的高度认可。

文字:邓博文    图片:雍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