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赞美青春,歌唱祖国”——土木学院举办“特变电工新能源杯”第八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用音符编织青春华章,将歌声唱出少年梦想。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赞美青春,歌唱祖国”——“特变电工新能源杯”第八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于12月1日晚七时在紫阁大礼堂顺利举行。特变电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系统集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史云霞、综合管理部部长马宝、副部长张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各院系辅导员及1000余名本科生受邀参加本场晚会。

现场掠影

晚会在麦芒摇滚社“小奶牛乐队”的一首《雨夜曼彻斯特》和热情动感的Boiling街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共有八位选手经过层层海选站上总决赛的舞台同场竞技。选手们各尽其才、倾情献唱,高质量的经典作品演绎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选手演唱

最终,经过分组和个人对决,土木1907班的杨致远以一曲《江南》摘得桂冠。

本届好声音冠军土木1907班杨致远同学

比赛开始前,特变电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一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比赛间隙,土木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草堂校区学生会成员们一场《这是我们的展示时间》舞蹈串烧,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邓博文、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润华、 带来一首《青春修炼手册》,更是将全场气氛带至新的高潮。 

校企合作签约 

辅导员献唱《青春修炼手册》

活动最后,由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证书,同时还抽取了现场幸运观众并发放礼品。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第八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圆满帷幕。

合影留念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