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与兄弟院校研究生会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开阔工作思路,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12月6日,西安建大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雁塔校区西楼219共同举办研究生会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各研究生会以开展的重点及特色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西安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分别从从日常工作落实、活动开展、宣传模式与活动创、部门职责、制度建设、深化组织改革、服务同学、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分享和交流。

会上,各位学生干部结合新时期研究生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从如何服务好不同类型的研究生到研究生会干部考核机制的制定,再到如何在新媒体时代将线上线下工作开展相互融合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互学互通,大家在交流中收获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校院研究生会间的友谊,更明确了研究生会干部的使命担当,紧跟时代变化,明确工作目标,改进工作方法,以最佳状态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建设。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