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辩论队荣获第十届华语辩论锦标赛陕西赛区冠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3日,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辩手高佳佳、高彬彬、马浩男、倪天一就“人是/不是万物的尺度”这一辩题与西北政法大学辩论队展开辩论。经过角逐,我校辩论队以全票获胜,夺得陕西赛区冠军,倪天一获该场比赛最佳辩手。

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陕西赛区赛事自10月份启动以来,我校辩论队先后战胜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辩论队、西安邮电大学辩论队、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辩论队、西安财经大学校辩论队等对手,从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是由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君和青年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当今规模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强的华语辩论赛事之一,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九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辩论队始创于2012年,作为一支以专业化语言竞技为定位的辩论队伍,在学校的支持下,数年来一直活跃在辩论圈,参与各大辩论赛事。曾获得西安市十校联赛季军、“维辩杯”西安赛区季军、“学长杯”辩论赛亚军、华语辩论世界杯“联赛杯”冠军、国际华语城镇化名校邀请赛世界16强等优异成绩。2020年5月,我校辩论队将第一次代表陕西高校辩论队站在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的全新舞台。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