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防疫战疫、党员先行” 主题网络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打赢防控阻击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3月11日晚19:30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以“防疫战疫、党员先行”为主题的网络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为更好促进支部间的学习交流,会前已讨论确定本次网络会议的主题和形式,各支部书记充分摸排本支部党员、各年级同学的具体情况,明确了党中央、学校及学院党委对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学习贯彻重点,结合会议主题依次发言。特殊时期,全体学生党员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安排以及所在地区的各项规定,积极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结合实际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线上活动,做到对湖北籍同学常联系、常关心;本科生党员兼任各班每日健康打卡督导员,服务同学、保障安全;研究生党员督促同学们利用线上平台和资源继续学习、科研,做到学习不停步、思想不松懈。

会上,弓雪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对学生党员提出的“疫情防控四项倡议”,同时将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必须咬紧牙关坚持下去。此次专题网络会议对于贯彻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决策精神、落实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各学生党支部仍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的状态应对此次疫情,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有意义、有温度的工作。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