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行2019年度“十佳班长”网络答辩大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4月2日晚上,我校举行2019年度“十佳班长”网络答辩大会,来自13个学院的 13位“十佳班长”候选人在此展开激烈角逐。校团委、各分团委、各班委会师生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此次答辩大会。

在网络答辩会上,各候选人分别从班风学风、思想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详细介绍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实效。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就工作中的细节处理及工作理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候选人在答辩中沉着冷静、大方得体,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过去的一年里,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思想政治教育、优良学风创建、创新创业推进、校园文化营造和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学生干部更是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团学工作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创建优良校风、学风、班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我校2019 年度团学总结及表彰工作自2020年1月启动以来,各分团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人人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作为总结评比工作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各分团委共推荐17位候选人参与 “十佳班长”的评选,经过了资格审查、问卷调查、网络投票、申报材料评选等环节,共有13位候选人进入了答辩环节。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我们相信,广大学生干部将会以此次答辩大会为新的契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强大奉献源源不断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