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 ——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三秦楷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号召,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于4月3日至5日,以线上学习交流的方式开展了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赵梦桃小组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展开交流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表达向“三秦楷模”坚守初心、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学习的决心。

线上主题学习

2018级结构工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埋头苦干、敢于担当的精神,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要把自己的前途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先进人物的引导教育,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奋斗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2019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每一位“三秦楷模”的先进事迹都深深地撼动着我们的心灵,他们的人格魅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而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我们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认真对照检查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我们对前辈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表达由衷的敬意。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在深刻认识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使命的同时,应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努力提升自我,坚定不负韶华的决心,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从抗击疫情中的“90”后党员到“三秦楷模”的先进事迹,聆听他们的故事使我们获得力一次次精神洗礼。作为青年应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学习楷模精神。培养责任担当,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线上分享心得

楷模是旗帜,更是引领时代精神的标杆。“三秦楷模”的事迹用实际行动为我辈青年树立了榜样,生动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广大学生党员必将他们的精神内化于心,争当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青年,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向先进看齐,勇于担当奉献、积极作为。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