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倾听毕业生的心声,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科学有效地开展服务育人工作,7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学府城1栋4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书记、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和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占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詹绍文首先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詹绍文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一是通过师生交流,回顾和分享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感悟和收获;二是通过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心声,持续深化育人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詹绍文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不忘老师的教诲,在自己的领域有所成就,前途似锦。

学院党委书记郭斌、院长詹绍文分别向毕业生联络员颁发证书并赠送学院毕业礼物。

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大学成长的点点滴滴和毕业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和深深祝福,对学院2018年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疫情期间学校周到、暖心的返离校服务和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校基础设施以及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杨占林针对上一届毕业生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的工作改进情况进行了详细回复。老师们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示会采纳同学们合理的建议,不断提高学院办学水平。

郭斌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来,也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发展。同时,对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做好人生规划,立长志,多读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心怀公管,不忘建大。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