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陈雅倩:相聚于缘,相处于心,感恩建大,感谢四年时光里的你们

来源:  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四年欢愉而充实的大学时光即将画上句号。记忆中仿佛昨日才踏进大学的校园,充满了期待和憧憬,而现在,同学们即将各奔东西。回首往事,不禁感慨万千。

四年间,学校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老师们活泼生动的课堂为她们展现了知识的无穷魅力,辅导员认真负责的身影始终挥散不去。同学们在母校和各位老师的陪伴、鼓励下逐渐成长、逐渐收获。

大学是一个提升自我的优质平台。陈雅倩谈到,在步入建大校门的那一刻就确定了目标和方向。当然,她也不想让这四年时光白白流逝。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与此同时,积极参加科技竞赛与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的暑期她与老师、同学一同前往敦煌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在此过程中不仅学习了知识,也增进了友情,令她难以忘怀。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校期间,她荣获了五四评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本科生组)获二等奖,2018年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数学建模校赛获一等奖,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青年观察计划”获二等奖,以及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获二等奖。在2016-2017学年获“争先创优”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争先创优”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以及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与此同时,她分别参与了国家级与省级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顺利结题。最终,她推免至本校,获得了硕士研究生的“入场券”。

城市管理竞赛获奖照片

离别在即,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她的感激之情。陈雅倩表示,非常感谢母校,让她们相聚于此,在建大经历的每一件事都会深深烙印在她心中。感谢公共管理学院,感谢在她成长道路上教导和帮助过她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真诚的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安好! 

文字、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