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财经大学举行。经过业内专家评审,我校取得了陕西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均由承办单位西安财经大学组织开展。由于疫情条件下的特殊情况,初赛对参赛团队提交的调查报告文本进行评审,复赛由每个参赛团队提供PPT展示视频,评审委员会根据各队展示视频评选确定优胜参赛队。经过复赛,最终评选出9支优胜参赛团队参加全国比赛,其中我校有2项作品入围国赛,分别为穆兴亮团队的作品“‘电商盛宴,食客在享’—基于社交媒体的正大食品KOL、KOC 营销趋势调研”和岳卓依团队的作品“居家进学防疫情,网课迎来万木春——基于高校线上学习效率调查分析报告”。

我校学生在参加该项赛事中,取得了入选省赛参赛队伍数量最多,获得陕西赛区一等奖并首次参赛即入围国赛的成绩。入围国赛的两支团队还将继续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打磨作品,争取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是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创建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为核心,同步开展两岸互动、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与教师培训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2019年起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我校认定的一级B类学科竞赛。 

文字: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