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督促同学们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化学与化工学院于8月27日19:00在紫阁大礼堂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推进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辅导员杨博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赵志倩主持。

会上,杨博和赵志倩对分别上学期学院学生学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新学期各年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佰龙在梳理学院前期学风建设成效的基础上,结合专业发展前景及学生就业、考研情况,提出学院学风建设“赋能、助力、引导、落实”的工作思路,聚焦本科生考研升学,以三大计划为载体,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力、科研力和竞争力。

本次学风建设推进会既是新学期学生聚焦学业的收心会,更是学院学风建设的再动员、再出发,有利于帮助化工学子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业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内动力。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