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经过网考、校赛、省赛、国赛的层层选拔,“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8各地区的135所本科学校247支参赛团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的报告评审和视频评审,最终,我校获得了最佳院校组织奖,我校两支队伍获得国家二等奖,五支队伍获得国家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1900校(次)、18万人(次)参赛。大赛已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本次竞赛,是我校首次组织参赛,自2019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学校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和公共管理学院的组织协调下,历经宣讲动员、专家讲座集中辅导、网络理论考试资格选拔、社会调研报告撰写、线上函评等环节,498名学生通过全国网考并组队开展调研、撰写报告,经校赛选拔推荐优秀作品15支队伍参加省赛。在省赛上,我校取得了陕西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在此基础上,我校两支队伍晋级参加全国大赛。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