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比赛

来源:  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8日-21日,我校举办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比赛。全校共有2797名学生团干部参加线上测试,经初步遴选,共有67名团支部书记参加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主题团日活动视频展示3个环节的比赛。理论知识测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微团课讲授均采取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经过角逐,土木学院冯雪益,环境学院郝真乐获得一等奖;环境学院巩雪,土木学院朋仁涛,管理学院吴静怡获得二等奖;安德学院胡天筝,环境学院刘玉婷,机电学院曹恒源,环境学院蹇龙雨,安德学院尉然获得三等奖;土木学院雷景文等10人获得优秀奖。大赛评选出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机电学院、安德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6个优秀组织单位。

根据团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关于举办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安排,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于5月20日印发了通知文件并启动了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工作,于6月举办了我校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教工团干部组决赛。

此项比赛是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任务和要求,是打造我校专业素质优良的团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后续校团委将继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我校专职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努力打造和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共青团干部队伍,戮力同心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迈向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