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子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20“东华科技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17级本科生宋中文、史盼盼、侯丽鑫、陈传坤、姬舰的参赛作品《The chosen》在张秋利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国家二等奖、西北赛区一等奖的佳绩。

“东华科技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在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在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下共同举办的。竞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高教学会评估竞赛,也是我校一类B竞赛。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