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荣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获奖结果公布。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荣获杰出贡献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2019年开始纳入高教学会学科竞赛评估体系。本届赛事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吸引了来自全国1106所高校的师生参赛,共征集作品60113幅,参赛学校和作品数量均创新高。

 

今年自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相关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竞赛具体承办单位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赛事工作安排,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动员学生参赛,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开展培训工作,最终提交了208份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复审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我校学子最终获得了多个竞赛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获奖名单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