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建筑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 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励学生干部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11月3日,建筑学院在东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与信仰对话——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团委书记申健应邀担任主讲,建筑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团学组织主要干部、班团支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本场报告,报告会由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姜明波主持。

申健以“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你的未来不是梦”为题,从学生的日常生活谈起,并围绕“理想信念的含义与特征、为什么要有理想与信念、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三个部分内容引经据典进行讲述。申健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勤于学习、用于担当、甘于奉献,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青年。

本场专题报告,使得广大学生干部对理想信念以及时代赋予的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矢志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