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静态交通研究院杯”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1日,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杯”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静态交通研究院举行。自2020年9月比赛正式启动以来,全校15个学院共计提交参赛作品48件,参赛总人数189人,经过筛选,共有29件作品进入决赛。

29支决赛参赛队伍随机分为三组进行答辩,由来自长安大学、市政设计研究院的4名校外专家以及机电学院、信控学院、土木学院、建大规划院的5名校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听取了各参赛小组的汇报,从项目的创新性、作品的逻辑性以及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提出了意见。评审专家一致对本届大赛的作品质量、表现形式、创新特性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

此次比赛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创新设计团队和创新设计作品,通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项作品获得一等奖,6项作品获得二等奖,9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学校将以此大赛作为契机,入选参加国赛的团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准备、逐步完善,争取在日后国家赛事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静态交通研究院”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交通运输科技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