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支教筑梦,青春闪光丨西安建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促进我校22届研究生支教团与洋县相关部门的深入交流,提升研究生支教团教育教学水平,更好服务洋县基础教育事业,3月12日,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在洋县团县委召开。洋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理鹏,我校团委副书记陈延伟、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洋县团县委书记赵妮岐主持。

会上,研支团10名成员依次发言,大家从融入师生、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支教以来生活、工作、学习的感悟和收获。

洋县县委组织部王芳围绕洋县人才招引政策做出详细介绍,对人才需求、招引范围、奖励政策进行专业解读。赵妮岐表示,研支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服务热情扎根洋县基层,开展志愿支教服务,为洋县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县项目办将不断强化日常服务,为研支团提供良好工作生活保障。王理鹏对我校一直以来在农村基础教育事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支教团成员要牢记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将大学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方法带入到支教工作中,同时希望研支团成员今后有机会返洋留洋就业创业。

陈延伟对研支团成员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敢闯肯干,用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和激励洋县的孩子们,继续为洋县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会后,西安建大第22届研支团走进张富清老英雄旧居,开展了“学习四史教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英雄旧居,聆听英雄事迹,支教团全体成员接受了精神洗礼和灵魂淬炼,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标杆,继续在支教服务工作中无私奉献、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