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8日晚,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文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楼中厅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文学院副院长刘莉、师琳,教师刘鹏康、薛贝贝、秦艳萍5名老师担任,外教Seda担任现场提问老师。

本次比赛以“New Era,Shared Future”为演讲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11名经过初赛选拔出的参赛选手一一登场进行了演讲。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清晰流利的表达、富有见解的论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语言组织、思维扩展方面争取更大的提升。

文学院副院长师琳宣布比赛结果,建筑学院邱雪玮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崔路青和机电工程学院郭佳豪等10人分别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全面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其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提供了有力平台。学校将从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