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召开第二届精准就业(人文社科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6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承办的西安建大第二届精准就业(人文社科类)专场招聘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2栋304报告厅举办。

招聘单位涵盖了房地产、物业服务、规划设计和教育机构等领域共30余家单位,主要分布在北京、陕西、深圳、广州、兰州等地,工作地点、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高度契合我校人文社科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

同学们在招聘会上认真咨询,积极提问,通过提交简历或网上申请的方式完成初步申请。部分用人单位还组织了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并与学生达成了录用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促进了我校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长线合作机制,开拓了学生们的就业视野。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