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研支团开展“红色经典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西安建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支教地——洋县贯溪初级中学开展“永远跟党走,感恩新时代”红色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比,为了让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演讲比赛中,西安建大研支团成员田珂嘉、史茜霜利用班会时间进行了班级初赛。初赛中,学生们声情并茂地进行了演讲,经过讨论最终推选出两名同学代表班级参加学校的正式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现了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精彩的演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学生们演讲的声音虽然稚嫩,但却无比坚定,那代表着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要在党的带领下,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跑好未来即将属于他们的一段征程。

通过此次比赛,孩子们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大家表示,将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增长才干,为长大后建设祖国、实现人生理想做好全面准备。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