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十四运礼仪志愿服务大队”助力十四运会排球测试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至14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青年组)项目测试赛在西安举行,由25名学子组成的我校 “十四运礼仪志愿服务大队”全程参与测试赛,负责赛会礼仪引导和颁奖服务工作。队员们以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表现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昂扬面貌,成为赛会期间展示建大形象的靓丽名片,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测试赛服务工作,安排专人带队,着力做好指导和保障工作。为完成相关任务,按照组委会要求,学校从5月初开始对礼仪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前,校团委负责老师作培训动员,向大家着重强调了此次任务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挑战自我,为十四运会贡献建大力量。经过4次高标准培训,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严格完成了站姿、走姿和动作技巧等任务,整体形象和业务能力获得了大幅提升。

据悉,我校“十四运志愿礼仪服务大队”还将助力若干场测试赛和高尔夫正赛,大家将以最专业的仪态、最热情的态度、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每一项任务和挑战。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