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举行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激发新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7日晚,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府城16-409组织开展了新发展共青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芸博,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婧,2019、2020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学院团委秘书处副秘书长,建环1902盖雅雯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盖雅雯宣读新共青团员名单,杨婧向新共青团员颁发了团章、团徽和共青团员证。随后,盖雅雯带领新团员宣誓,向团组织表明决心,展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祝慧友作为入团介绍人宣读了《团章》中的相关要求。新共青团员代表池耔逸进行了发言,他号召全体新团员争做优秀团员,争当榜样青年,彰显新时代团员的风采。共青团员代表王杨向新团员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表示祝贺并为希望各位新团员在生活学习中以身作则,勇做表率,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的组织中去,努力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

李芸博对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就新团员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鼓励各位同学将人生目标融入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此次入团仪式是建科学院团委组织化推进团员学生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新团员代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迪,将会严格认真地履行团员义务,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深化团史和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