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3日至7月4日,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选拔赛暨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的10支队伍,经过现场作品展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晋级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机电学院于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西北地区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739支队伍同场竞技。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李昌华教授、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教授受邀作为评委一同参加本次大赛。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联合信控学院在校内举行了校园选拔赛。经过精心组织、评审考核,最终选拔推荐10支队伍参加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选拔赛;2支队伍直接参加全国网络评选的商业计划书专项赛,网络评审结果将于7月底公布。

本次大赛不仅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研究生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同时也是落实我校研究生“双创”教育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支撑,切实推动了我校创新实践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我校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选拔赛暨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