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精彩全运,志愿青春——西安建大十四运高尔夫“小秦宝” 齐聚联谊晚会展风采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8日,为丰富志愿者封闭管理期间的业余生活,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者联谊晚会在封闭管理区餐厅举办。晚会通过体育锻炼展示和舞蹈、唱歌、相声等艺术结合的形式,为所有志愿者献上了一场“团结友爱、热情活泼”的精彩演出。

面对封闭管理期间有限的场地、排练时间和道具器材,建大“小秦宝”们团结协力、共克难关,踊跃投身于晚会筹备工作中,仅用短短两天时间即完成了晚会的筹划和举办。

晚8点,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志愿者同学们和热情洋溢的老师们共同登台演出,体育展示、舞蹈串烧、双人相声、歌曲串烧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晚会最后,伴随着志愿者现场写下“天下长安 盛世全运”的书法作品以及最后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现场气氛走向了高潮,全场同学为这高昂的歌声所感染,大家心潮澎湃、情绪高涨,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下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联谊晚会,建大160多名“小秦宝”们将继续凝聚建大青年学子的青春朝气,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在十四运的志愿服务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