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伊人初现——西安建大十四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精彩亮相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从戴上第十四届全运会志愿者工作证的那一刻起,我们多了一个身份,也多了一份责任。我们是全运会的颁奖礼仪,是美丽、善良、礼貌、优雅的代言人,在全运会的颁奖仪式上,我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月10日,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大彩排,调整妆容、收拾碎发、调试高跟鞋、换礼服,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对我们而言,这不是普通的彩排,这就是正式上场!一年时光充实而幸福,有长时间的路途奔波、有总结的经验教训、有夜晚雨天的集训、也有温馨热闹的夜谈,带着激动又满怀成就感的心,似乎身体也不那么疲惫了。

9月11日,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这是值得纪念的时刻。整理好妆发,换好华丽的礼服,我们第一次真正在全运会颁奖仪式上亮相,站在现场耀眼的灯光下,从选拔到培训再到测试赛,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都在眼前浮现,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盛宴中最重要的一员!托盘礼仪的步速和颁奖步骤的衔接,托盘行走时的动作规范,引导礼仪与嘉宾和运动员的沟通,这些我们训练过无数遍的细节,这次要展现给大家,音乐响起,带着微笑和热情,我们都和十四运融为一体,我们用努力和汗水换来了完美的颁奖仪式,换来了这场令人无比激动的视觉盛宴!

团队中所有成员都在用奉献写诗,让青春作证,用自己的力量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当中!用自己的青春激情助力全运,谱写青年志愿者的活力新篇章!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