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等五部委《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着力为党选拔、培养和输送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以“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方式开展,培训内容根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要求,从理论培训、专题报告、自主学习、实践锻炼、课题研究、交流研讨六个方面进行设置。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马工程”的实施,校团委成立了“青马工程”领导小组,修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马工程”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青马学员”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共选拔学员258名,后续一年将从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并建立完善日常管理、考核评价、淘汰退出、跟踪培养等机制。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