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图书馆“五育知行社”召开首届社员大会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4日,图书馆“五育知行社”首届社员大会于草堂图书馆二楼召开。会议由知行社副社长、冶金学院李泽森同学主持。

副社长、化工学院高攀同学宣读并讲解了知行社社团章程的征求意见稿。知行社的活动将在过去项目制的基础上,佐以积分制的激励,鼓励新的创造力。

会议第二项是任命书颁发。本届知行社主席团成员和新成社员收到了精心制作的任命书。社长、艺术学院马利亚同学代表知行社欢迎新成员的加入,草堂校区图书馆将与广大同学们携手共进,共同收获成长,努力将草堂图书馆建设成广大同学既可深度学习,又可多层交流,更可多元实践的育人平台。

会议第三项是讨论并展示了下阶段拟实施的创意项目,包括“送你一朵小红花-为考研学长学姐加油!”“阅读马拉松”“我是讲书人”等活动。

图书馆馆长王燕平在致辞中指出,知行社是一个以德智体美劳具象化项目为着力点,意在发挥“三全育人”作用,反向带动读者对图书馆各类资源利用的运行平台,同时也是适应大学图书馆转型发展的改革试点。从具体操作层面上讲,知行社是一群人帮助一个人实现自己创意的实践平台,知行社里只有队友没有对手,每个人都有机会站有舞台聚光灯下的机会。希望各位同学多去交流,敢于实现,善于实现自己的想法。

至此,首届社员大会结束,新成员通过一个月的系列活动对知行社又有了崭新且全面的认识。希望同学们的创意想法在知行社都能落地生根,收获成长,留下足迹。 

文字、图片:图书馆

上一篇:雨雾与草堂
下一篇: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