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党支部开展“书海红船”第二期专题联学会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3日晚,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书海红船”第二期专题联学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支部近6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王燕平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学习了会议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骏毅作了“一次载入史册的伟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温娟同学以数字解读的方式为大家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各项要点。文学院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拓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感悟。

交流环节,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并展开讨论。

王燕平在总结中说道,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在奋斗实践中创造的辉煌成就,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凝结着弥足珍贵的历史启迪。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找准切入点,找好突破口,将思政育人贯穿到图书馆日常工作的全过程,知行合一,立德树人,加快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将“五育并举”要求认真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联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同步开展。会后,到会的学生党员写下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