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评选答辩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线上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共计240余名团干、学生观摩了线上答辩会。

此次评选作为我校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选树先进团支部书记典型,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向模范团支部书记学习,有效提升团支部活力和建设水平。经过各学院分团委选拔推荐、学校团委综合考核,共有17名优秀的团支部书记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评选答辩会。

本次“十佳团支部书记”评选较以往优化了考核比重,重点突出支部学风建设、特色工作成效导向。答辩会中,优秀的团支部书记们展现了良好的思想政治水平、工作业务能力、表达思辨能力和蓬勃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形象。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