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图书馆“五育”知行社举办工作会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6日,图书馆“五育”知行社工作会在草堂校区图书馆校园书店内举办。图书馆馆长王燕平老师参会指导,社团指导老师、全体社员参会,知行社社长马利亚主持。

会议就上学期社团举办的各项活动及社团内部主要部门运行等相关事项进行总结汇报。会议分四部分展开:活动复盘、部门工作复盘、本学期工作安排及社团指导老师总结。活动复盘环节,周慧琳、李宇驰、郭瑞璐等同学作为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上学期举办的“阅读马拉松”、“我是讲书人”、“送你一朵小红花”等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部门工作复盘环节,副社长高攀、人事部部长张琳娜等同学分别依次就各自管理领域在上学期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其中,郭瑞璐同学在策划部工作复盘的环节呈现出了与活动复盘环节截然不同的气场,轻松又有条理的汇报方式获得了王燕平老师的表扬。

王燕平在总结发言中对上一学期所有社团成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倡导同学们用自己的思创意去改变图书馆的存在形态。他指出,智慧图书馆实际上应是“物智人慧”,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项资源,积极举办各项活动,在实践的过程中完成对自我能力的提升。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