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附中开展岗前培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6日,西安建大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岗前培训对接会在西安建大附属中学举行。西安建大附属中学校长刘文震、党支部书记姚书雅、副校长纪小莉、胡道平、办公室主任周清华及相关学科骨干教师;西安建大团委书记孙宏哲、副书记白超以及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历届研究生支教团附中培训剪影视频,回顾了9年来74位支教团成员在附中实训期间的成长与进步。

刘文震介绍了西安建大附属中学的办学历程、办学思想及近年来办学成果,希望支教团全体成员能够抓住此次实习机会,向老师多请教,与学生多交流,在实训期间提升教学能力。

孙宏哲对附中长期以来对研究生支教团实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衷心感谢。他希望支教团全体成员遵守附中纪律,服从管理;虚心向老师学习请教,努力提高自身教学能力;传承支教团精神,为后续赴服务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胡道平宣读了《西安建大24届研究生支教团实习师生结对安排及后续实习计划》,向支教团成员发放了《研究生支教团岗前培训手册》,鼓励全体成员在实训期间多学科、跨年级听课,虚心向老师请教,提高教学水平。

刘文震、孙宏哲为骨干结对教师颁发聘书。

本次岗前教学培训旨在落实全国项目办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教学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支教团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增强支教团成员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本次岗前教学培训为期两周。成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机会,在培训期内向指导老师多请教,学习教学经验和方法,扎实提升教学能力,为赴支教服务做好充足的准备。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