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推荐了15项作品参加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同时有4项作品被评为最佳创新奖、2项作品被评为最佳创意奖,董明放、李迎峰等4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首批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该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项赛事自年初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竞赛具体承办单位管理学院精心制定比赛方案,并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动员学生参赛,共有281支参赛队伍、13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经过专家组初评,遴选出15份优秀作品报送省赛。从4月份校赛后,参加省赛的师生共同努力,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打磨作品、刻苦备赛,并积极邀请校内外相关教师、企业导师对参赛作品从创新、创意及创业等多个维度进行培训与指导,有效提升了参赛作品的整体竞争力和孵化成效,最终获得多个竞赛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获奖名单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