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成功举办。我校共有5支队伍挺进决赛,均取得优异成绩,获全国一等奖4项、全国二等奖1项,其中一支队伍顺利入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同时,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共有来自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余所高等院校2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2万人。

根据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50号。品牌策划大赛经过数年培育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品牌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本届品牌策划大赛自2021年1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学校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和公共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长达7个月的备赛期中,组织大赛宣讲、培训、打磨会共6场,并邀请专家对竞赛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备赛期内各位老师悉心指导,参赛队员充分准备,配合默契,最终共有5个团队脱颖而出,她们历经知识赛、校赛、入围赛、国赛预选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斩获佳绩,一展我校学子风采。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