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华展物流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0日,由中国交通运输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华展物流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李聪颖、李微两位老师指导,罗瑛、周仁杰、孟雯、侯卓星、杨卓航五位来自交通工程、交通运输专业的学生共同完成的作品《基于成本分析的智能公交实时拥挤程度查询系统》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85所高校的1473件作品,经过角逐,来自94所高校的213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作品入围率仅14.6%。在7月9日的线上决赛答辩中,我校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充分展示了作品的研究背景、设计原理、创新特色以及应用前景。

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是我国交通运输领域参赛高校最多、参与学生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代表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大学生竞赛的最高水平。本次大赛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表明我校在交通运输领域以及相关学科竞赛具有良好的学科知识基础以及创新能力,也为日后我校学子参加该类竞赛积累了经验。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

上一篇:母校再回首
下一篇: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