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5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按照大赛组委会安排,此次省赛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其中,选手参加线上演讲,评委进行线下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院英语专业谭安琦同学在裴蕾老师的指导下荣获陕西赛区决赛一等奖,在该项大赛中再创佳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自2002年创办以来,坚守初心、不断创新,全面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疫情给备赛、参赛和组赛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在校双创办的大力支持以及文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各学院学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深入思考、自信表达的平台,锻炼了学生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磨练意志。 

文字:周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