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塑造“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突出、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近日,我校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班培养对象主要选拔自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共306名学生干部,培养周期为一年。培养方案根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文件要求,从集中理论研习、综合实践锻炼、日常跟踪培养三大板块进行规划。课程设置内容涵盖理论培训、专题报告、自主学习、实践锻炼、课题研究、交流研讨等多方面。本期“青马工程”校级培训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引导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知行合一,做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示范者。 

文字、图片:魏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