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2022年“我的大学”迎新晚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4日晚,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我的大学”迎新晚会。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放映,分别在学校微博官方账号和哔哩哔哩官方账号进行同步直播。

 

开场舞《青春》伴随着朝气的歌声,缓缓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朗诵《你好,新同学》、乐曲演奏《锡尼河畔》、街舞《第一天》、合唱《我喜欢》、舞蹈《桃李行》、乐曲《金蛇狂舞》、合唱《不为谁追光》、话剧《爷爷的通知书》、乐曲《美丽中国》、新生辅导员老师呈现的舞蹈《小城夏天》、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场。

晚会展现出了建大学子自强不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昂扬面貌和奋斗姿态,激励大家不断前进,为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2022级全体新生在各学院组织下集体观看了这场属于他们的迎新晚会。

文字、图片:党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