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2015年读书月之“服务读者”咨询展销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2015年读书月之“服务读者”现场咨询会在草堂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和雁塔校区大楼北通道同时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方便学生,服务读者”,目的是推广信息文献资源,指导学生数据库使用方法,有效地查找资料文献,并提供各种学科的经典书籍共学生选购。

草堂校区图书展销会现场

    本次咨询会邀请多家出版社和数据库供应商,与读者零距离接触,进行精品书展销及数据库资源现场咨询与推广活动,同时开展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问卷调查。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互动,在图书摊位前流连忘返,对各种数据库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图书馆也表示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将好书送到学生身边,为广大读者创造便利。 

雁塔校区“服务读者”现场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