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2015年读书月之名家讲坛第一期顺利举办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2015年读书月之名家讲坛第一期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多功能厅拉开帷幕,西安音乐广播主持人文锦玲为大家做了题为《礼仪决定你的人生成败》主题讲座,为我们带来礼仪与文明的洗礼。讲座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张波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张波主持第一期名家讲坛

    在本次讲座中,文锦玲老师从礼仪的重要性、反省篇、个人修养、求职礼仪四个方面为我们剖析礼仪。从眼神、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握手、鼓掌等细节入手,一一演示,现场讲解,声情并茂,同时还邀请同学上台互动,会场氛围热烈。

文锦玲老师作报告

文锦玲老师讲解握手礼仪

    文老师立足于中华礼仪文化的传承、将现代礼仪、国际礼仪巧妙融合,形成自己独有的礼仪文化。她用声情并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示范为大家上了一堂实用的现代礼仪课,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相关资料:

    文锦玲:国际IPA礼仪培训机构礼仪培训师、西安音乐广播节目部主任、著名主持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主任编辑)。曾主持的栏目有《流金岁月》、《听说老电影》、《中国音乐之林》、《星期音乐会》、《靓丽女人》、《假日音乐广场》等。她主持的节目在全国、省、市共计获得53项大奖,仅2014年就为政府部门、企业、大学、中学等做礼仪培训2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