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材料与矿资学院云斯宁教授获Wiley材料学高峰论坛“高被引作者奖”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8日,Wiley国际出版集团携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Wiley材料学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旨在为从事材料科学与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和展示最新科研成果的平台,论坛邀请我国西北地区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Wiley材料学编辑团队进行主题发言,探讨了材料科学多个热点领域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加强了西北地区材料科学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现场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其中,会议网络直播的最高在线人数也到达40人。此外,“西安地区高被引作者奖”也在这次会议上颁发。该奖项用以表彰西安地区在Wiley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青年优秀人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云斯宁老师获此殊荣,并受邀在此次高峰论坛做获奖者嘉宾报告。

Wiley亚太区出版总监José Oliveira博士(Small主编)为我校云斯宁教授颁奖

 

云斯宁教授做获奖者嘉宾报告

关于此次Wiley材料学高峰论坛相关信息,参见Wiley中国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官方介绍。
Wiley MaterialsViewChina对此次“Wiley材料学高峰论坛”的介绍:www.materialsviewschina.com/2016/04/wiley-materials-science-forum-xian-meeting-schedule/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此次“Wiley材料学高峰论坛”的介绍和后续报道:
amn.xidian.edu.cn/html/news/dynamic/2016/0505/771.html
amn.xidian.edu.cn/html/news/dynamic/2016/0505/772.html
meeting.xidian.edu.cn/html/notices/201604/197.html
amn.xidian.edu.cn/html/news/notice/2016/0418/759.html

此次“Wiley材料学高峰论坛”结束后,MaterialsViewsChina编辑部联系到云斯宁教授,并对他的研究课题以及从事科研工作的一些感受进行了采访。2016年5月13日,Wiley MaterialsVieChina网站刊发了对云斯宁教授采访的详细内容。
Wiley MaterialsVieChina采访报道:
http://www.materialsviewschina.com/2016/05/2132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相关资料:Wiley国际出版集团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商之一。Wiley与800多家国际学协会进行出版合作,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众多诺贝尔奖得主、思想领袖、著名作者、行业精英都是Wiley的作者。Wiley目前出版16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以及数量庞大的图书、数据库、实验指南、参看书等,涵盖各个学科领域。在材料科学领域,Wiley拥有Advanced Materials(IF=17.493)、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IF=16.146)、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IF=11.805)、Small(IF=8.368)等顶尖的国际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