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博士生周晓骏获“第五届国际建筑环境系统学术会议”(ICHES2016)最佳论文奖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至11月2日,5TH ICHES(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uman-Environment System)在日本名古屋大学举办,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博士生周晓骏和宋聪参会并进行学术报告。会议从202位参会者中评选出5位最佳论文获得者,我校周晓骏成为中国唯一的获奖论文作者。

ICHES始办于1991年,在建筑环境领域内具有极高的国际影响力。本届会议主题为在全球环境与人类生活的交互影响下,室内空气品质、热舒适、空气调节及建筑节能等方面的问题。参会研究机构包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九州大学、首尔大学、拉夫堡大学、悉尼大学、丹麦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世界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美国ASHRAE副主席B. W. Olesen教授、澳大利亚Richard de Dear教授等国际学术权威参会。

周晓骏和宋聪是我校刘艳峰教授指导的2014级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博士研究生。周晓骏主要从事多孔建材VOC散发特性研究,已在SCI一区TOP期刊发表论文5篇(第一作者3篇)、EI论文2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宋聪主要从事睡眠状态下人体热舒适研究,已在SCI一区TOP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第一作者3篇),EI论文2篇。

ICHES2016会议主席名古屋大学Satoru Kuno教授为周晓骏颁奖